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全职高手同人文】蓝河和荣耀公寓的大大们 20

这一章……深刻说明了一点……作者有病!


chapter 20

微博风波告一段落,但蓝河仍然没有闲下来。社团嘉年华要开始了。

荣耀大学抽出了星期四和星期五整整两天的时间,全校进行嘉年华活动,所有社团摊位集中在大广场上,不可谓不壮观,在广场中间还设置了舞台,供有表演的社团进行展示。

蓝溪阁原本应该是众多简陋小摊位之一,奈何有叶·土豪·苦逼弟弟·秋的友情资助,一跃成为了广场上最大的摊位。蓝溪阁众人撑起了大棚子,下面摆上桌椅,旁边一些小吃摊摆成一排,有服务员将客人点的小吃送过去,俨然一副露天店铺的样子。

“那么,就按说好的,我负责后勤补给,笔言飞负责章鱼小丸子摊位,曙光旋冰负责巧克力香蕉摊位,入夜寒负责关东煮摊位,绕岸垂杨负责炒面摊位,蓝河负责外面的服务员,好了各就各位!”

蓝溪阁所有的干事和从社员里选出来做服务员的志愿者今天都会换上浴衣,在活动开始之前还有一个小插曲。社里现有的女式浴衣多了一件,而男式浴衣少了一件,当梁易春宣布要有一名干事换上女式浴衣的时候,清一色性别男的蓝溪阁干事们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荣耀大学在嘉年华期间是全面开放的,校外人士也可入校参加活动。叶修当然是早就知道这么一回事,这天哼着小曲就晃到了荣耀大学的广场上,一眼就看到了蓝溪阁那个硕大无比的棚子,一边心里想着自己会不会吓自家媳妇儿一跳呢,一边心情大好地走进棚子里。

蓝溪阁这边的人还是挺多的,几乎都坐满了,服务员们来往于小吃摊和座位之间,也颇具特色。叶修扫了一圈场内,很快锁定了蓝河,翘了翘嘴角,直接走过去。
“服务员,也给我来份章鱼小丸子呗~”
“哦哦,请稍等……咦?叶修?”
叶修觉得蓝河忙得有点晕了头的样子分外可爱,不过今天怎么没见到预想中的样子?
“小蓝啊,你今天穿的男式浴衣啊……”
“嗯,是啊,今天蓝溪阁的大家都穿浴衣,为了符合我们摊位特色嘛。”
“哦……”
叶修拖长的音调让蓝河觉得怪怪的,疑惑地看了叶修一眼,蓝河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
“本来吧,男式浴衣少一件,女式浴衣倒是多了,所以我们猜拳决定了谁穿那件女式的,喏,绕岸垂杨输了。”说完难得狡黠地一笑,“很适合他对吧?”
我觉得更适合你啊蓝大大!
呵呵,想得美呢吧!蓝河深知某人会想些什么,就说叶秋送来的衣服怎么会出现数量上的问题,原来就是某人在背后心脏,幸亏自己运气好。

没有看到自己想看的美人图,叶·心脏·恶趣味·修怎么会那么容易妥协?硬是在中午时间把蓝河拉到了另一个算是作为工作间使用的帐篷里。

“干嘛干嘛啊,能别捣乱么叶神。”蓝河无奈,虽然从社员里抽出来的服务员人数足够他们轮班倒,但是蓝河作为总指挥,可并不闲。
“哥可是专门来看你的,都不给哥一点福利?”说着就欺身上前,就着蓝河身后的桌子压上。

“喂!我说叶神!”突然拉近的距离让蓝河的薄脸皮有点受不住,即使现在不论是蓝溪阁众人还是荣耀公寓众人早就知道叶修是他现任男朋友,但他还是……嗯……害羞嘛……毕竟现在外面很多来参加活动的人,这样影响不好,对,影响不好!

“噗,小蓝你看你脸红的,脸皮那么薄,以后可怎么办?”不得不说叶修是故意的,看自家媳妇儿害羞什么的多有意思啊~
“什么以后?什么怎么办?”本来蓝河今天就够晕了,被叶修这么一搅合更晕了。
“你说呢~要哥现在给你演示一遍?”
“啊?”
“呵~”
叶修那一声轻笑,正好就在蓝河耳边,让蓝河耳根瞬间软得一塌糊涂。
说演示就演示的叶修显然毫不含糊,浴衣本来就很宽松,想让它更松一点,那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
“叶、叶、叶修你要干嘛……唔……”叶修没让蓝河再有机会说话,用最简单快捷的方式堵住了对方的嘴。

这个帐篷本来就是临时搭起来的,薄的都能看见外面人走过的影子,蓝河的心简直要跳到了嗓子眼……太危险了啦QAQ

就在蓝河手脚软到没办法反抗的时候,帐篷门前的布帘突然被掀开了,吓得蓝河一哆嗦,之后的声音更是让蓝河差点翻个白眼晕过去。
“儿子?”一个打扮还算时尚的中年妇女站在帐篷门口,目瞪口呆地看着里面的两个人。

叶修早在门帘被掀开的时候识趣地放开了蓝河,只是蓝河现在还处于羞愤欲死地当机状态。卧槽!这下大条了,我怎么老是遇到这种事,之前亲叶修的时候被黄少他们撞见,这次更惨!怎么办!X﹏X

现场沉默了好一会儿,那位妇人先开了口:“蓝河,能跟妈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语气听不出什么来,倒是挺温柔的,这反而更让蓝河不知所措。
叶修倒是不怵,但面对未来丈母娘,他目前其实应该是没有多少话语权的,对吧?
蓝河吞了吞口水,看了叶修一眼,攥紧了衣服,这才开口:“妈,你听我说……我、那个,我喜欢他,现在正在和他交往,妈,我们……”
“停!”蓝妈妈突然打断蓝河的话。
接下来是换蓝河和叶修两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蓝妈妈扶着门边开始唱: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痛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妈妈真的很受伤~~”

叶修:……
蓝河:……=口=

卧槽!等等!哪里不对啊!妈你肿么了!你肿么了妈!你还是我妈吗?这画风不对啊!!!(╯‵□′)╯︵┻━┻

TBC

评论(2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