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2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

2、谈个什么恋爱!回去打荣耀!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进入第一个世界,蓝河睁眼觉得好像没有哪里不对,这不就是蓝溪阁公会的工作室嘛,这天花板是一样的,这一台台电脑是一样的,这旁边一起工作的人也是一样的,这和原本有什么区别?(╯‵□′)╯︵┻━┻

“稍安勿躁,请先阅读完本世界剧情。”

蓝桥春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蓝河一抬头,看到自己的游戏角色,哦,这里应该叫导游,此时正已半透明类似全息投影的样子站在自己身边,而旁边的同事好像都视而不见。

“他们看不见你?”蓝河好奇地问道。

“是的,我是游离于这个世界以外的存在,所以除了身为穿越者的你,其他人是看不见我的,剧情已发放,你闭上眼睛在脑内读取即可。”

蓝河乖乖闭眼读取世界剧情,嗯,这个世界看起来和原来的没什么不同嘛,我还是蓝河,是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目前正在第十区与君莫笑纠缠中,崇拜的职业选手是蓝雨自家的黄少天,前几天向黄少天表白……哎?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表白?蓝河睁眼问蓝桥春雪:“这个表白是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个表白吗?”

蓝桥春雪木着脸点了点头。

蓝河表情立刻精彩了起来,卧槽!这是什么鬼设定啊!黄少是我偶像没错,但谁规定了是偶像就该去表白的!

 

     “你还没有看完剧情,在这个世界蓝河暗恋黄少天几乎是整个蓝溪阁的人都知道的,蓝河的同事撺掇蓝河去告白,现在的剧情中黄少天并没有给出回复,之后的剧情是蓝河觉得自己被拒绝了,在网游中不小心跟君莫笑抱怨过,然后君莫笑的反应有些微妙,没想到过几天后他就向蓝河告白了,而蓝河自认为已经被黄少拒绝,和黄少是没有希望了,于是就答应了君莫笑,谁知之后黄少又告诉蓝河他思来想去觉得想要和蓝河交往,于是蓝河陷入了两难境地,很是苦恼的蓝河无意中撞上喻文州,因为觉得队长很可靠于是就向喻文州吐露了烦恼,喻文州先是耐心地开导蓝河,但是之后……”蓝桥春雪补充道。

“等等!别再说了!”听到这里蓝河已经惊得目瞪口呆,这是什么奇葩剧情啊!!!!自己是个直男啊!!!招惹上这么多男人是怎么回事??你仿佛在逗我笑!

 

     “这TM的还是我吗!这么大的杰克苏万人迷光环简直闪瞎眼好吗!而且还是这种优柔寡断白莲花受的光环,excuse me??这不可能是我!That’s impossible!”

“在原本的世界也许不可能,可是在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蓝桥春雪认真道。

“哪个世界都不可能!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世界!”

“你原本存在的世界称之为本源世界,荣耀之神也是依附于那个世界的,但是本源世界延伸出来了很多其他世界,被称之为同人世界,在那些世界里的人基本上大部分源于本源世界的你们,并且都有一样被称之为‘荣耀’的东西,这样东西根据不同世界的设定不同,有着不一样的形态,比如本源世界和这个世界就都是以‘荣耀’这款游戏为形态而存在。在本源世界,所有角色的主线剧情全部放在‘荣耀’上,所以荣耀之神在本源的力量最强,而在同人世界,虽然有的世界剧情主线不在‘荣耀’上,但至少有一半是在的,也就是说‘荣耀’在世界中仍占有很重要的戏份,这个时候荣耀之神就可以经由这个世界的‘荣耀’吸取一定的能量,但是有的同人世界完全将‘荣耀’置之脑后,角色剧情崩坏,导致荣耀之神无法从这个世界得到能量,所以荣耀之神要对这些世界做出一定行动。原本是准备直接将这些世界销毁的,但是这些世界毕竟已经存在,要销毁掉荣耀之神还是有些不舍,所以只好找本源世界的角色帮忙。”

 

     “于是……我要去的世界就都是这样的世界?”蓝河一脸生无可恋。

“是的。”蓝桥春雪郑重地点了点头。

“放我回家!!!!QAQ”蓝河一把扑到蓝桥春雪身上使劲摇着对方的肩膀。

“荣耀之神说了,不完成任务不能回去。”

“到底是什么任务!!”

“你有两个选择,第一个选择就是完全崩掉这个世界的剧情,让这个世界自行崩塌,毁灭,第二个选择是尽量保持这个世界的剧情,但是将角色的一部分注意力转移到‘荣耀’上,使荣耀之神能重新从这个世界吸收到能量。”

“能说的简单易懂一点吗……”

蓝桥春雪想了想,说:“这个世界主要剧情就在蓝河的几条恋爱线上,如果选择1就是拆掉这些CP,让剧情无法进行下去,世界就会自行毁灭,选择2就麻烦一些,你得一边继续这些恋爱线一边再把‘荣耀’戏份增加。大概是这样吧……”

“这还有什么好选的,一,我选一!不拆CP留着过年啊,我对玩4P一点兴趣都没有!”

“确定选1吗?一旦选择了攻略方式,在以后的世界就都会执行这条攻略方式,不可改变,每成功完成一次任务就能积攒一定的能量,等到能量积攒到足够打开通往本源世界的门,就能回去本源世界了。”

“当然选1!这个世界原本的剧情简直要吓死宝宝了,我可承受不来,简单粗暴地崩掉这个世界算了。”蓝河翻了个白眼给蓝桥春雪,他还没从这个世界的剧情中缓过来,脸都是白的。

“那好吧,任务是拆掉所有CP,崩毁这个世界,祝您任务成功。”

 

————————

“所以,主人你是选哪种攻略方式?”君莫笑坐在叶修的电脑桌上,托腮问道。

叶修看到剧情也着实被哽了一下,不由给在本源世界网游里打过照面的那个小会长点了个蜡,不过好在他自己的剧情似乎只占四分之一,而且大部分还是在网络上,所以稍稍好受一些。

“第二种是不是难度高一些?”叶修问道。

“当然啦!对了,主人,我推荐选第二种哦~”君莫笑眼睛闪亮亮地看着叶修,像只狗狗,就差屁股后面装条尾巴了。

“为什么?”

“第二种虽说难度高一些,但是在这个世界‘荣耀’的载体就是‘荣耀’这款游戏啊,这不是主人你最拿手的嘛,只要你出手,还怕角色们的注意力不回到‘荣耀’上?再说你在这世界的剧情也不难,网上聊天而已嘛,多好混过去啊。第二种攻略方式成功的话获得的能量会比第一种更多,也能早一点攒够回去的能量啊。”

叶修摸了摸下巴:“说得好像有点道理。”作为一个游戏高手,挑战高难度一向是叶修的兴趣所在,于是大手一挥,“那就选第二种吧。”

“哎,好的~那么主人的任务就是尽量保持原有剧情,并提高‘荣耀’在这个世界中的剧情戏份,祝您任务成功~” 


评论(4)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