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年度总结?

看到首页好多人在总结……跟个风吧……虽然也没啥好总结的= =

叶蓝的《Heart》和张安的《我家闺女要嫁人》《谢谢惠顾》算是主要需要填的坑,不过鉴于我整个人都懒成狗,好像一整年也没填多少……不过好歹是把《How to train your human》给填完了……尽管这只是一个小坑= =

短篇好像也没写多少?《第一次的荣耀》《繁花探戈》《星星不说话》和《山林の母》…还有两篇骸云和一篇鼠苑…然后好像没了吧……

我这一年到底都在干什么……

几个大坑慢悠悠地填着,脑洞却如雨后春笋一个一个往外冒,还每一个都大到足以写好几个连载……我觉得我的脑洞算是堵不上了,也懒得堵了Orz

叶蓝的人鱼paro,黑衣人paro,最近那个“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还有全员无CP向的“镜头外二三事”暂时都只能以脑洞形式出现了,不算啥正经的文,想起来就写点,想不起来就……呵呵╮( ̄▽ ̄")╭ 

中二病那篇会填完,不过要先把前3篇大坑填了再说……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更新速度已经很慢了……可是……以后只会更慢Orz快要毕业了,走入社会就不能向以前那样随心所欲了吧……

今年最大的收货大概就是学会用板子了……虽然画得很丑啦,但自己瞎玩玩还是可以(?)然后歌曲后期也稍稍进步了点吧,再然后是……我有自己的本子啦~\(≧▽≦)/~《荣耀公寓》这个本子是自己的第一个本子【也许也是最后一个咳咳←_←】虽然折腾了很久,也经历很多麻烦,但好歹还是生出来了,好歹还是卖完了……感谢一直支持着的小伙伴们!(看到粉丝过千的时候其实惊呆了,不过自己本来坑多手速慢所以没有开点文,看以后有机会再开好了【鞠躬】)

啊,对了,之前因为贴吧无缘无故删了我帖子,弄碎了我的玻璃心,所以本来在贴吧也有放的文全部都删帖了,为了补偿贴吧里的小伙伴决定在Heart写完后弄一个自己的叶蓝文包,包括除了《荣耀公寓》以外所有的长篇短篇脑洞段子啥的,LOFTER这边的小伙伴需要吗?

最后……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一年干了些啥= =

不过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我会继续悠哉悠哉填坑,乱七八糟开脑洞哒~望不嫌弃,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8)
热度(3)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