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张安】我家闺女要嫁人 12

CP:张新杰X安文逸,石不转X小手冰凉
※基本设定原作向,但是账号卡实体化有
※第一次写张安,ooc大概有,有什么意见大家尽管提
※更新慢,很慢,非常慢……变成了有生之年系列呢【远目……
※喜欢的亲可以订阅“张安 我家闺女要嫁人”的tag,第一时间查看更新哟~
——————————————————————

Chapter 12

 

       从派出所出来,张新杰就一句话都没有说,大步走在前面头也不回。安文逸一手牵一个小麻烦精,三个人灰溜溜地跟在张新杰后面,也一句话没敢说,就这么一路寂静地回了家。拿钥匙,开门,进屋,直到这个时候,张新杰才终于舍得看他们一眼,安文逸赶紧识相地拉着小手和石不转在沙发上排排坐好,眼巴巴地望着张新杰,等着他冲他们发脾气……发脾气总比憋着放冷气要强不是吗。

 

       张新杰看着眼前三个人都摆出一幅乖宝宝的模样,满肚子的怒气倒也消了不少,但是就这么便宜他们可不行,总得让他们长点记性。

“有什么想说的吗?”张新杰终于开口。

“让你担心了,对不起……”安文逸低着头乖乖道歉。

“新杰爸爸,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是我和不转看到有红名就拉着老爹跟过去的,小手知道错了,新杰爸爸不生气了好不好?”不得不说小手冰凉确实精明,这种时候仗着自己小孩子的样子,撒娇撒得那叫一个顺手,连对张新杰的称呼都变得更亲密了,皱着小脸,睁着水汪汪的眼睛,那小模样真是可怜极了。

任何一个爱孩子的父亲看到自家闺女这幅样子,要说不心软是不可能的,但张新杰打定主意要好好教训他们一番,也只好稳住心神,继续保持一张严肃的脸。

“红名?是红名就可以随随便便追上去了?昨天石不转才受了伤,你们怎么不长记性?这里不是游戏世界,而是现实世界,就算是在游戏里也好歹要有点战斗力吧?你看看你们,两个没满级的牧师加一个战五渣小号,没T没DPS,就这阵容就敢组团刷自带小怪的野图Boss?自己找团灭是吧?谁给你们的胆子,啊?小手和不转在游戏里待久了,条件反射喜欢追着红名跑那就算了,文逸你怎么回事,一个大人拉不住两个小孩?现实世界你比他们了解得多,是能给你随便逞英雄的吗,那要警察有什么用!我知道你们是好心,但行动前有没有好好想想,就你们三个对上一个犯罪团伙,你们会是什么结果?”

两个没满级的牧师:“……”

战五渣小号:“……”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这嘲讽力,隐藏得很深啊……

看到三人都低着头深刻反省的样子,张新杰总算决定放他们一马:“小手和不转,罚你们一星期不准吃冰淇淋,不准出去玩,在家里闭门思过,今天晚上不许看电视,现在回房间睡觉去。”

“哦……”小手和不转乖乖应了,手牵手回了房间。

“那……我呢?”安文逸有些忐忑地问,他毕竟是大人,惩罚估计不会像比小手他们那么轻吧……

“你说呢?”

我怎么知道!QAQ

 

       好在张新杰也没给安文逸多少思考的时间,直接拽着安文逸手腕拉进了屋里。安文逸只听到房门“哐”得一声关上,然后自己就被紧紧抱住。

“我很担心你。”张新杰把头搁在安文逸的肩膀上,声音直接从耳边进入,在安文逸的脑袋里回响。

“嗯、嗯……对不起……”安文逸脸有点烧,心想:完了,照这个架势,张新杰不会趁着今天就直接把他办了吧?原本他还幻想着有没有可能自己在上的,不过今天看到张新杰的英勇表现,觉得自己大概是反攻无望了……

“说对不起就完了?”张新杰把人搂得更紧,“小手和不转是账号卡,他们出了什么事,顶多回个血,但你是有血有肉的人,你要是出什么事,我到哪儿去再找一个安文逸回来……”

安文逸有点想笑,他算是明白了,张新杰就着这事得寸进尺呢。

“我不是没事嘛……感谢新杰大大今日挺身相救,小的无以为报,要不让小的我以身相许?”都是男人,谁不知道恋人心里那点小九九,安文逸虽然还是有点别扭,但心理准备多少还是有的,他知道这次确实让张新杰担心得紧了,干脆就顺势遂了他的意算了。

这么想着,安文逸搂着张新杰主动往床边挪。

张新杰一看有戏,自然不会放过机会,勾起唇角:“这可是你说的。”

稍稍使了点力将安文逸压倒在床上,张新杰就着拥抱的姿势轻咬安文逸的耳垂,满意地听到自家恋人压抑着的喘息,室内气氛渐入佳境,两人也慢慢都起了感觉。

然而……

“嘭”得一声,门被猛地打开,一个兴奋的身影冲了进来,直扑到两个人身上。

“老爹老爹快看!”小手冰凉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自家父亲大人黑成碳而自家老爹红成虾的脸色,“我长到初中生的样子了哦!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嫁人啦!”

石不转站在房门口默默捂脸,自己为什么没有拦住小手呢,真是尴尬症都要犯了……

 

       石不转和小手冰凉从七八岁的模样一下子成长到十四五岁的模样,总算摆脱了小孩子奶里奶气的感觉,颇有些少男少女的青春气息了。看着小手兴奋不已的样子,张新杰也不好责备,只能叹了口气,把郁闷往肚子里咽,这世上能让张新杰吃瘪的人不多,小手冰凉估计算是一个。安文逸也很无奈,脸上还带着些微红晕,他不介意关起门和恋人做点爱做的事,但是被自家闺女撞见,这就真不能怪他脸皮薄了。安文逸和张新杰对视一眼,苦笑了一下,还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自家闺女真是会挑时间。

“老爹,今天我们能一起睡吗?再长大些我们就不能跟老爹和父亲大人一起睡了。”小手拉着安文逸的手撒娇。

安文逸想想好像也是,反正今晚气氛已经被破坏了,进行一下亲子互动倒也不错。扭头看了眼张新杰,张新杰扶额,却也只好点头。

石不转没有小手冰凉那么大大咧咧,知道要和两个大人睡一起,还有些许扭捏,磨磨蹭蹭不愿上床,被小手冰凉拉着躺倒在张新杰和安文逸中间的时候,才呼出口气,微微笑起来。小手冰凉和石不转睡中间,张新杰和安文逸睡两边,四个人一起虽然还是有点挤,但谁也没抱怨,偶尔一家人这么挤在一起,好像也蛮开心的。

“好了,别闹了,我关灯了,晚安。”张新杰看三个人都躺好了,自觉承担起关灯的责任。

“晚安。”

一家人一夜好眠。


TBC

今天是新杰大大的生日,生快!抱歉没有让你吃到小安,不过身为一个清水党,写到这里已经是极限了,不要打我(*/ω\*)【捂脸逃……

评论(26)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