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10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

10、剧情诚可贵,点数价更高,若为生命故,二者皆可抛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蓝河被人抱着不知道跑了多久,等停下来,竟然有种晕车的感觉。

“嘿,你还好吗?”听到问话,晕晕乎乎的熊猫揉了揉脸,终于清醒了一点,看清了带着自己飙车的人。

这人头上顶着一对鹿角,看起来应该是鹿型的兽人,难怪能跑那么快。

“我没事,你是……?”

“我是蓝雨部落的侦察兵,叫鹿久,刚刚真是好险,你一个幼崽怎么会出现在嘉世领地的森林里?”

居然是蓝雨的人!蓝河惊喜万分,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可以回蓝雨部落安安稳稳地混吃等死,啊不对,是等剧情结束了?

“我叫蓝河,也是蓝雨部落的,被嘉世部落抓走当做奴隶,好不容易逃出来的。”

听得到蓝河这么说,鹿久也惊讶了一瞬,然后看着蓝河满脸疼惜,哦,居然是我们部落的兽人幼崽!可恶的嘉世部落竟敢这样对待我们的族人,等联合军整顿好了,一定要为族人讨回公道!

“那我送你回蓝雨部落吧,这附近还有嘉世的人,你一个人不安全。”知道蓝河是自己的族人以后,鹿久就更加亲切起来,主动护送蓝河回家。

蓝河变回了人型,仗着自己年轻可爱的脸卖萌,冲鹿久甜甜一笑,道:“那就谢谢鹿大哥了!”真是刚打瞌睡就有人递枕头,有这么一个强壮的成年兽人保驾护航,就完全没有什么可怕的了,这个大腿要抱紧啊,怂货小熊猫暗搓搓地想。

 

       这边美滋滋地搭好伴来个归乡之旅,那边嘉世部落里叶修收到蓝河不见的消息,叹了口气,他就知道蓝河不可能安安分分地待在他这儿,果然跑了,当即下令让人去找,没办法,谁叫剧情需要蓝河待在他身边呢。嘉世部落里的士兵接到这样的消息都很疑惑,到底是什么样的奴隶居然让首领这么上心,在这排兵布阵准备打仗的紧要关头,还要派这么多士兵去找,各种各样的八卦开始在嘉世部落里流传。

嘉世的士兵开始追捕蓝河,蓝河和鹿久的归乡之旅就开始坎坷起来,鹿久身为蓝雨的侦察兵,对付追兵还是挺有经验的,一次次化险为夷,但是随着追兵越来越多,终究还是被围堵了。

“把那只熊猫交出来!”追兵头头是只黑狼兽人,没什么本事,就知道欺软怕硬,却仗着自己和首领的兽型同属狼类而沾沾自喜,颇有种狐假虎威的势头,然而实际上他和叶修八竿子打不着,根本没有什么亲戚关系。

这次收到抓捕蓝河的命令,就属他抓得最带劲,就想着利用这个向叶修邀功呢。

 

       蓝河躲在鹿久身后,可是他们已经被包围,显然是没有退路了,蓝河很纠结,再这样下去,很可能会连累鹿大哥,实在不行就让嘉世的人抓他回去也没什么,反正叶修也不会真的虐待他。可是鹿久作为蓝雨部落的战士,怎么可能让嘉世的人在自己眼皮底下带走一只毫无抵抗力的幼崽呢。他干脆变成了兽型,将蓝河护在肚皮底下。鹿久的兽型是一头强壮的麋鹿,他微微低头,对肚子下躲着的蓝河说:“我会想办法将他们的包围圈撕开个口,等会儿有机会你就逃跑。”

“鹿大哥……”蓝河没想到鹿久居然会是这么一副鱼死网破的架势,他毕竟是穿越过来的灵魂,虽然这里的兽人部落也叫蓝雨,但和他心中的蓝雨到底是不一样的概念,他也无法理解鹿久身为蓝雨的战士对于保护族人有多么强烈的执念,对于嘉世部落又是多么痛恨。蓝河皱着眉想要阻止鹿久,可是鹿久一心只想着不能让蓝河再次落入嘉世之手,宁死也不会让嘉世的人把蓝河抓回去。

追兵头头根本不把鹿久放在眼里,一声令下,围困住蓝河他们的兽人向着鹿久攻来,鹿久将身边的兽人一个个用鹿角顶飞,冲着吓傻的蓝河低吼:“快跑!”

蓝河从没见过如此混乱的阵仗,听到鹿久的声音下意识就撒开腿跑,可是蓝河没有鹿久跑得快,而追兵也没有全被鹿久挡住,没跑多久就还是被嘉世的兽人抓住了。

蓝河被抓回来的时候,追兵头头已经解决了鹿久,嘉世兽人的兽型大部分都是肉食性野兽,对付草食系兽人的鹿久自然是小菜一碟。

看到躺在血泊中的麋鹿,蓝河整个人都懵了,他一直将所穿越的这些世界都当做游戏,这些世界里接触到的人都不过是NPC,然而赤红的鲜血却第一次让他感觉到这些世界的真实。在这个世界,有人因为他而死亡。

“鹿…大哥……?”蓝河脸色苍白,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把自己交给嘉世的人,鹿久就能逃跑的,为什么他会选择一战到底?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这个世界的人是真实的吗?这难道不是荣耀之神的游戏?

“这是真实的,”蓝桥春雪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清冷,却让蓝河第一次觉得残忍,“即使是同人世界,所有的这些世界,每一个人都是真实活着的,就和生活在本源世界的你们一样。”

 

       蓝河突然想起了这个世界原本的剧情,如果这里的所有人都是真实活着的,那么接下来的战争又会带来多少死亡?在这个世界,他的身份只是一只幼崽,一个奴隶,他改变不了什么,可是叶修不一样,他是嘉世的首领,是战争一方的代表,叶修是不是可以改变这个剧情?

追兵头头眼见刚刚还苍白着脸因为看到死人而发抖的可怜小家伙,突然如饿虎一样冲过来,揪着自己的衣领,恶狠狠地说:“我要见叶修!立刻!马上!”


TBC

评论(3)
热度(173)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