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11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

11、唉,自己策划自己的死亡,真是难为叶修了╮( ̄▽ ̄”)╭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报告首领,蓝河已经带回来了!”门口的侍卫带着蓝河回到叶修的办公室的时候,叶修正在石桌前工作,头也没回地敷衍道:“行了,他留下,你们下去吧。”

蓝河是被护送回来的,虽然叶修的命令是抓捕,但是整个嘉世部落,谁都没见过用这么大阵仗来抓一个奴隶的,所以众人也不知道蓝河之于叶修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到底是因为爱才找呢?还是因为叶修被触怒了才抓呢?在没有完全搞清楚之前,谁也不敢动蓝河,那个抓捕蓝河的追兵头头甚至还得好吃好喝把蓝河供着送回来。

“我说你逃个什么逃,知道把你找回来有多麻……”叶修说着话转身,话却没说完整,“你怎么了?”在穿越的这几个世界里,叶修见多了蓝河犯二炸毛,恼羞成怒,却从没见过这样一副严肃深沉的表情。

“叶修,我们得想办法阻止接下来的战争。”

“啊??”

 

       叶修让蓝河在旁边的兽皮软座上坐下,问道:“突然说这个,这是怎么了?”

“前面的世界我一直都只想着怎么完成任务得到能量点,为了这个目的做什么都行,但是我从没想过,这次会有人因为我而死,我现在才意识到这些世界,这个世界里的人是真实的,我们穿越到这里来,知道战争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伤害,我想做点什么,可是凭我的身份,什么都做不了,只有你可以。”蓝河说。

叶修听了蓝河的话却摇了摇头:“你别忘了,我的任务是保证剧情顺利进行,我为什么要阻止这场战争呢?”

蓝河当即跳起来:“你、你、你,还有没有同情心啊!世界和平难道不应该是全人类的愿望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蓝河,我不觉得你现在意识到这些世界的真实性是一件好事,你知道我们还要穿越多少个世界吗?”叶修叹了口气,踱步到窗户边上,看着外面忙忙碌碌的嘉世兽人。

“不、不知道……”蓝河被叶修突如其来的问话压制,一时有些局促。

“我也不知道,也许下个世界结束就能攒够能量点回去,也许还有上十个或者上百个,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把每个世界,每个人都当真,你会有多累?你能撑得到回家吗?”

蓝河沉默了,叶修说的没错,他们不过是这些世界里的过客,只要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好,他们很快就会离开,而这些世界里的一切都不会再和他们有任何关系,既然如此又为什么要去在意这个世界发生的一切呢,在意的越多,心就会越沉重。

 

       叶修回头看蓝河低下头沉默,知道他在思考,又继续说道:“我了解,明知道会发生什么却放任事情朝恶劣的方向行进会让人很难受,但就算我们想做些什么,你以为真的那么容易吗?即使我现在是嘉世的首领,但是掌握军权的几个将军大部分都是主战派,就算我突然说不打了,难道他们真的就不打了吗?还有联合军对嘉世积怨已深,就算嘉世不再开战,他们难道也不想报仇了?战争是双方的,我一个人决定不了。”

叶修耸了耸肩,他虽然理智,但也不是铁石心肠,战争这东西,他当然也不喜欢,可惜无能为力啊。

“就…没有办法了吗?”蓝河弱弱地说。

叶修伸手狠狠弹了一下蓝河的脑门:“你真当我是神吗,说到底我也不过是个打游戏的,看看那些要处理的事情,我早就一个头两个大了,你倒是还有闲情玩逃跑。”

蓝河捂住脑门,疼得哼唧了两声,瞪了叶修一眼,变成熊猫在墙角团成一团,只露个大白屁股和小短尾巴冲着叶修,面对墙壁哀叹自己的无能为力。

叶修摇了摇头,随他去自己和自己较劲,坐回了办公桌前继续处理让他脑仁儿疼的工作。

在看到嘉世目前的军队分布情况时,叶修突然眼睛一亮。

 

     “君莫笑,在原本剧情的最后,我记得嘉世换了新的首领并于联合军签订了和平条约对吧?新的首领是谁?”叶修问君莫笑。

“我看看哈,”君莫笑停顿了一下,“是孙翔。”

叶修看到文件里孙翔和肖时钦的名字,继续问道:“现在这个时候,嘉世军里也是有主和派的吧,孙翔和肖时钦是主和派的吗?”

“是的,目前六个将军里面,只有他们两个是主和派。”君莫笑答,“主人你有办法了?”

叶修笑了笑,他们虽然没办法完全阻止战争,但是既然知道战争是怎么结束的,那就想办法加快这个进程就可以了,战争时间越短,所造成的伤害越小,这已经是他们能尽的最大努力了。

“蓝河,过来,我有办法了。”叶修招呼角落里的熊猫。

“真的?”蓝河觉得叶修的形象一瞬间高大起来,屁颠屁颠地跑到叶修跟前。

叶修把熊猫抱到自己腿上,给他指了指桌子上孙翔和肖时钦的名字:“这两个人将是计划的关键,我不能直接告诉嘉世的兽人们我不愿意开战,这只会让那些好战的兽人们觉得我没有勇气,作为首领的威严恐怕很容易就会打折扣,到时候我的话就更没有分量了,但是如果我依然坚持战争,但是却想办法将他们两个的军部配置提升,并且给他们机会与联合军联系,帮他们大开方便之门,没有什么殊死奋战,没有什么僵持损耗,让他们顺利打败主战派的嘉世军,迅速结束战争,当然了,还有原剧情中联合军对我布置的圈套,只要我在那个圈套里死亡,对于联合军的怨恨也能稍微平定一些。”

“那、那我需要做什么?”有了大体可行的计划,蓝河早就把刚刚的自怨自艾抛到银河系外,兴奋地睁着小黑豆眼问叶修。

叶修在蓝河毛茸茸的脑袋上摸了一把,道:“你?你只要做一个嘉世首领疼爱的小奴隶就好了。嘉世不仅需要一支起义军,还需要……一个昏君。”


TBC

君莫笑:我终于又有台词了嘤嘤嘤……

评论(4)
热度(153)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