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出租女友 (上)

※之前看了日剧《出租女友》,觉得很有趣,于是就开脑洞了(*/ω\*)

※私设满天飞,设定蓝河也在H市,远程进行蓝溪阁的工作,蓝河女装注意!

※本来这篇是想写完再放上来的,但是前几天刚到日本,一来就每天走好远到各个店里去买需要的东西,整理宿舍,累得跟狗一样,暂时没什么时间码字,就把来日本之前写了的部分放上来除除草,大概还会有中和下,但不会太长……嗯,这篇其实就是个安利,《出租女友》真的很好玩!!吃我安利啊!

————————————————————————

       时间2月14日,众所周知并且备受欢迎的圣瓦伦汀节,一个大街小巷都充满了粉红泡泡的日子,早上10点45分,叶修穿着一身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衣服,顶着被苏沐橙抓着精心打理过的发型,出了门。

叶修以前从来没想过会在这一天去凑个什么热闹,然而现在他却有个约会要赴,约会的对象则是……

到达约定好的车站刚好11点,一个黑发少女出现在眼前,深灰色的毛衣打底,配上浅灰色短裙和黑色连裤袜,套着牛仔布的大衣外套,戴着绀色的贝雷帽,再蹬着一双棕色的高跟短靴,架着一副金属大圆框眼镜,栗色的格纹围巾因为低头看手机的动作而遮挡了小半张脸,整个人看起来干净清纯,第一印象非常好。

“蓝昕?”叶修试探着叫了个名字,慢慢走近才发现这个少女个子还挺高,蹬着个小高跟就能和自己平齐了。

对方听到声音侧头看他,有一瞬间睁大了眼睛好像有些惊讶的样子,但很快敛了神,点了点头:“嗯,我是。”

“我是叶修,今天请多指教了。”叶修虽然有些奇怪对方的反应,但也没想太多。

“叶……先生是吧,您预约的出租时间是今天上午11点到晚上6点,一共7个小时,”少女伸出左手,手腕上有一块电子表,一边按下上面的按钮,一边接着说道,“那么,从现在开始,倒计时,开始。”

——————————————

 

       事情开始于一星期前。叶修退役后也一直留在兴欣给队员们做着指导,偶尔也会回到网游里去给其他公会添添麻烦,日子过得好不舒坦。这马上要到情人节了,荣耀里自然又是一堆的活动,叶修正摩拳擦掌着准备凑热闹,包子突然抓着罗辑来请假,说是情人节那天要出去约会。

“约会?你们俩?”叶修有些懵。

“对啊!”包子笑得兴高采烈,罗辑在旁边小声嘟哝:“都说了不要了,就是说不听。”

陈果在一边听到了倒是大手一挥准了。

“呃,那个,我也……”安文逸小心翼翼地举了举手。

“你也请假?约会?”

“嗯……”安文逸点头。

“老板娘老板娘,我也请假!”这边还没完,那边方锐又叫了起来。

陈果一看,这一下就去了四个人,干脆问道:“还有其他人要请假吗?”

莫凡默默地举起了手,苏沐橙笑了笑道:“我和他一起。”

“老板娘,我……”

“果果,抱歉,我大概也……”

这下得了,除了叶修,几乎全员请假,陈果耸了耸肩干脆道:“正好我那天也准备出去约会的,放假一天得了。”

“哎,不是?你们怎么都突然热衷起约会来了?”而且怎么突然就都有约会对象了,叶修更懵了,以前不这样啊……

叶修这一出声,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他。

“怎么了?”

“这样看起来,这里好像就剩你一个单身狗了啊……”陈果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番,“啧啧,这么多年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过吧?你真打算一辈子跟荣耀过了?”

“果果,上次我们去逛街的时候不是被发了一张传单?那个,要不给叶修试试?”苏沐橙开始找自己的包,在里面掏了半天,翻出来一张传单。

“我看看,我看看,”陈果忙凑过去,“看起来不错啊,叶修过来,反正情人节那天给你们都放假,你也别守在电脑前面了,我们公会又不是没有人了,活动用不着你操心,你也出去约个会怎么样?”

“约啥啊,和谁约?”叶修认识的朋友中女性少得可怜,还基本上都有伴儿了,他能和谁约?还是在情人节这种特殊的日子里。

“当然是女朋友啦~”陈果冲叶修眨了眨眼,招呼唐柔过来,“来,照这个网址登上去看看。”

三个女孩对着一台电脑讨论半天,最后帮着叶修拍了板:“叶修,就这个女孩,你看满意吗?”

叶修凑过去一瞅,屏幕最上方几个大字“出租女友”,下面是一个叫“蓝昕”的女孩的照片和一些资料。

叶修哭笑不得,这年头,连女友都可以用租的了。

在陈果等人的安排下,叶修情人节这天的行程就这么给定了。

 

       蓝河是在情人节的三天前接到妹妹的电话的,电话一接通,就听到妹妹在那边鬼哭狼嚎。

“哥啊!!!我的好哥哥啊!你要帮帮我啊!!!”

蓝河黑线,他这个妹妹就从没让她省心过:“又怎么了……”

“情人节那天你有空吗?”妹妹急急地问道。

“那天我刚好轮休,怎么了?”蓝河本来就没有女朋友,情人节什么的,对于单身狗来说出门就会遭到暴击,他本来打算利用那一天在家里睡个昏天黑地好好休息一下的,现在看来这计划是要泡汤了。

“太好了!你帮我去赴个约吧!”

蓝昕和蓝河是双胞胎,长得极为相像,若不是一男一女,还真的很难分辨出两个人。蓝河知道蓝昕一直在做出租女友的兼职,没想到这回蓝昕居然想让蓝河替她去。

“之前公司里的出租女友都在情人节有约了,只有我空着,所以有人预约的时候,老板就接了,但是今天我男神居然约我了!!男神好不容易约我,我怎么能不去!所以拜托了哥,你替我去出租女友那边的约会好不好?”蓝昕专程跑到蓝河家里来,冲他哥撒娇,“好不好嘛,就一次!”

“我是男的啊……而且,你有事不能推掉那边的工作吗?”蓝河无奈。

“那怎么行,这会影响信誉的。”

“你找个男的去和人约会难道就不会影响信誉吗?”

“我们长这么像,我再给你打扮打扮,绝对不会露馅的啦!”

“我不知道怎么和人约会啊,而且还是要我装成女生和男人约会……”蓝河开始头疼了。

“我会给你做好攻略的!这次工作的工资全部都给你,你就当是打了一回工嘛,哥~”

“……”

“该准备的我都给你准备好,你只要人去了就行,反正只是出租女友,又不是真的,你是替我去,你就把你自己当成我就行了,想想我平常是什么样子的,照着来嘛!”看蓝河已经不知道怎么反驳,蓝昕再接再厉,毫不气馁。

蓝河实在是被蓝昕缠得没有办法,最后只好答应了。

 

       情人节当天一大早,蓝昕就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冲到了蓝河家,开始给蓝河从头到脚打扮起来,在确定蓝河已经完美变装成女孩子后,又好好叮嘱了出租女友的一些注意事项,然后满意地功成身退,高高兴兴地去赴自己的约会了。

蓝河叹了口气,做足了心理准备,才终于出了门,在约定时间之前到了车站等着。

“蓝昕?”听到有人叫这个名字,蓝河侧头看过去,然后吓了一跳,叶、叶、叶神??!!卧槽,蓝昕怎么没告诉我这次的约会对象居然是叶修?哦,对,蓝昕不玩荣耀,不认识叶修。不过,叶修居然会租女友过情人节??蓝河觉得他好像发现了荣耀大神不为人知的一面。

纵然心里的想法千回百转,蓝河还是得做好表面功夫,他看似淡定地点了头,回答道:“嗯,我是。”

“我是叶修,今天请多指教了。”

“叶……先生是吧,您预约的出租时间是今天上午11点到晚上6点,一共7个小时,”蓝河尽职地完成出租女友的工作任务说明,按下腕表上的按钮,“那么,从现在开始,倒计时,开始。”


TBC

大家都在刷全职动画,我却没时间看,好怨念啊嘤嘤嘤QAQ还不知道日本这边能不能看……

文里面蓝河的女装,来不及自己画了,就用暖暖搭了一身出来……暖暖真是太方便了,不知道怎么形容角色的衣服,直接先搭一身出来照着写就好了23333333333 嗯,不过仅供参考= ̄ω ̄=



评论(9)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