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22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在日本太忙了,实在没啥时间精力码字,我自己都不知道啥时候还会有更新了,土下座……

——————————————————————————

22、不!这不魔法!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我说……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叶修成功入驻暗翼城之后,每天呆在蓝河家里无所事事,趴在沙发上啃着零食看着书,好不惬意,这让每天忙得脚不沾地的蓝河恨得牙痒痒,终于忍不住发问。

“当然是来被你告白然后被软禁的呀~come baby,我准备好了~”

“……”好想弄(nèng)死他怎么办!

眼看着蓝河就要把自己连人带零食扔出门外了,叶修突然道:“教会的人联系我了。”

蓝河一愣,敛了心神:“然后呢?叶大大这是准备里应外合对付我了吗?”

“原剧情是这样没错,但是……”叶修无奈地笑了笑,“现在的你,这根本行不通吧。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完全视而不见嘛。”

“哼,知道就好!”

“所以,蓝河,我有另外的想法,”叶修盯着蓝河道,“从现在开始,我会配合你,先帮你拿到尽可能多的能量点,送你回去本源世界,然后我再去赚我自己的,这样比起我们两在同一世界互相牵制要快得多。”

蓝河怔住了,一直以来两人都是互怼着过来的,他没想过叶修居然会提出这种方案,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

“怎么样?是不是被哥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了~”叶修盘腿坐在沙发上笑嘻嘻道,一点都没有投了个重磅炸弹的自觉。

叶修的提议对于两个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能让他们用最短的时间回到他们本该存在的世界,而且叶修选择帮蓝河先回去,对于蓝河来说完全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根本没有不接受的理由。

可是蓝河却没有第一时间开口答应,不知道为什么他想起了之前经历过的那几个世界,哪怕身边的人面孔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却都不是他所知晓的本人,叶修的存在让他有了一丝安心感,在玛丽苏世界里,向叶修隐瞒自己的身份,这让蓝河感觉到身处异乡的孤独和不安,能帮忙消除这份不安的反而是设定为穿越者的苏玛丽。蓝河不知道叶修会不会和他有一样的心思,但是,若自己先回了本源世界,叶修就会一个人在不知道多少个陌生的世界里穿梭了,那会是,怎样一种感觉呢……

 

    “我说……”蓝河大步走到沙发前,一手撑在沙发背上,俯下身子给了叶修一个沙发咚,“被感动到的明明是你自己吧,在这里设定是圣母你就真变圣母了?我们这是在游戏中不是吗,先把我送回去是什么意思?叶神你这是看不起我吗,别以为你在荣耀里称霸,在这里也能轻轻松松获胜,别忘了上一轮赢的是我!”

“……”这回说不出话的是叶修了,看着蓝河近在咫尺的脸,叶修背上出了一层虚汗:怎么就突然发起火来了,我真的只是希望我们能尽快回去而已啊!你真的想多了啊大哥!

“如果我先回去了,不就……只剩你一个人了吗?没有对手的游戏一点也不好玩,这个道理叶神你不是应该最清楚才是?”

剩我一个人?叶修听到这里才终于明白蓝河这种反应的原因。

“哦豁,小蓝你这是在关心我吗?”叶修挑起嘴角。

“……你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我刚刚明明说的是游戏的问题!”蓝河刚刚气势十足的样子一秒破功。

“哦,那就是小蓝你舍不得我咯。唉,看在你这么舍不得哥的份上,我就收回这个提议好了。”

“都说不是这样了!!!”

 

       在蓝河拒绝了叶修的提议后,叶修一改之前懒洋洋宅在家里的状态,开始天天黏在蓝河身边,蓝河去哪儿他去哪儿,一幅死心塌地的模样,暗翼城里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的夜离君身边多了一个白色翅膀的美少年。蓝河一手建立起暗翼城,给了这里所有人一个安稳的生活,大家都非常感激,看到这么一个善良美丽的人在追求他们的首领,都打心眼里希望蓝河能幸福,一个个都助得一手好攻,叶修在暗翼城里瞬间混得风生水起。

在蓝河第N次晚上回房看到叶修趴在他的床上冲他招手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像原剧情一样下令把叶修关了起来。

“嘤嘤嘤,我做错了什么,夜离大人要这么对我,嘤嘤嘤!”被两个士兵带着关进房间的叶修摆出一幅楚楚可怜委屈巴巴的模样,配着现在的外貌,活脱脱一朵白莲花。两个士兵被“嘤嘤嘤”得心肝直颤,瞬间倒戈:“唉……就是啊,夜离大人这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叶修明明这么喜欢夜离大人,大人怎么就不明白呢?”

“夜离大人只是一时糊涂,你别伤心了,大人一定也会喜欢你的!”

叶修一边继续假装嘤嘤嘤,一边在心里偷着乐:计划通り!

那边蓝河正在工作,完全不知道他的士兵已经屈服于圣母白莲花属性的强大之下……

 

       当教会的人攻进暗翼城的时候,蓝河才深刻体会到“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句话是多么在理,千防万防还是没防住圣母光环的强大影响,原本负责把守叶修的士兵被叶修骗得团团转,叶修轻轻松松就和教会里应外合了。

蓝河被教会的人逼到暗翼城主城的屋顶,教会存在那么久,论实力还是教会更强,原剧情中蓝河也没能抵挡住教会的进攻而被擒,现在的情况倒是和原剧情一模一样了。

正当教会的人准备生擒蓝河的时候,突然一道白光从天而降,夜幕中出现了一道模糊而又巨大的白影,影子闪了闪,最后稳定下来,众人看清楚那道白影后,都惊讶地瞪圆了眼睛。

“是巴萨神!”

“巴萨神显灵了!”

“快看,巴萨神降临在叶修身上了!”

蓝河听到有人这么喊便顺着看过去,那道影子下面果然是叶修。

叶修穿着一身白袍,伸展着翅膀,闭着眼睛,双手交握呈祈祷状,身体外轮廓竟有一道光晕,看起来还真有神明显灵的圣洁味道。

这怎么回事?原剧情里也没有这一出啊?蓝河一脸懵逼。

“吾为主神巴萨,现借圣子之口降下神谕,羽族不论黑白,皆为吾之子民,黑翅羽族并非天生罪子,尔等不可随意定罪,吾之信徒啊,切莫一错再错。”

叶修开口,声音却仿佛不是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的,而是不知从哪儿发出,在天空回响。教会众人震惊于这一幕,纷纷向着白影跪下,以示虔诚。

“巴萨圣神在上,吾等谨遵教诲!”

 

       因为这一出神降,教会的人不敢再对蓝河怎么样,只好与蓝河讲和,将他们之前关押在地下的黑翅羽族全部送来暗翼城,他们不再干涉暗翼城的存在,但也希望蓝河能压制暗翼城里的黑翅羽族对教会的威胁。

而叶修,也因为这个事件被教会的人奉为圣子,在教会里获得了崇高的地位。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到底想干嘛啊?”蓝河才不相信真的有什么神明显灵,这一定是叶修搞的鬼,可是叶修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可不是原剧情有的内容。

“要真完全照原剧情来,你可不得被虐死了,好歹咱们也是穿越同胞,你觉得我就那么冷血吗?”叶修本想拍拍蓝河的头,奈何这个身体身高不太够,只好伸手拍了拍蓝河的胸口,“跟我来。”

叶修带着蓝河到了之前发生神降事件的屋顶,在一个角落里放着几颗夜明珠,几颗凸起的普通水晶,画有巴萨神模样的透明塑胶彩片,能记录声音的魔法石和扩音石……

蓝河瞬间风中凌乱了,这就是简易的投影仪和扩音器啊!

Excuseme??就这么简单?说好的只有魔法可以打败魔法的呢??不!这不魔法!这是科学啊!!

“啧啧,这就叫封建迷信不可信,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可以忘呢,小蓝~这回是我赢了吧?”

“靠!!!”

————————————————————————

 

       从羽族世界出来,进入下一个世界后,叶修正准备向君莫笑询问这个新世界的剧情,却发现不管怎么叫,君莫笑都没有出现。

怎么回事?正当叶修奇怪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透明的屏幕,看起来像极了游戏界面。

“这个是……全息游戏?”叶修研究了一下,很快得出这个结论。

既然这里是全息游戏,那么真实世界肯定不是这里,叶修想了想,在透明界面里选择了退出。叶修从游戏仓里一出来果然看到了君莫笑,然而旁边还多了一个。

“你是……蓝桥春雪?”蓝桥春雪的模样和荣耀里一样,叶修认得出来,可是蓝桥春雪不是应该跟着蓝河,而且只有蓝河才看得见吗,怎么自己也看见了?

“这是紧急联络,”蓝桥春雪脸色不太好,“这个世界大部分剧情发生在全息网游里,但是我们却不能进入全息网游,原本只要在现实世界告诉你们剧情就好,但是蓝河那边出现了点状况……”

“什么状况?”

“蓝河没有穿越成玩家……穿越成网游里的小怪了!”


TBC

评论(9)
热度(171)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