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黑有缘

家教全家雾云,特传冰漾夏千党~~
全职最爱蓝河小天使!叶蓝来战!w
idolish7,三月推,Mezzo西皮粉 新坑剧版棋魂 笔名:猫与黑有缘
喜欢写点小同人_(:з」∠)_社畜动画后期,三次忙,目前停更(请期待随机掉落)
如果可以请多多评论(。ò ∀ ó。) 很好说话,欢迎GD(<ゝω·)~☆

【叶蓝】我的世界我做主,随心所欲穿穿穿 14

※穿越各种同人世界,叶蓝二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

※又名:蓝大大穿越日志

※轻松吐槽恶搞风……可能有雷点,注意避雷,欢迎吐槽_(:з」∠)_

※前文戳tag,不定期更新

※有生之年的更新来啦么么哒(づ ̄ 3 ̄)づ

最近沉迷小滑冰,结果考完试更新的就全部是小滑冰的CP,趁着我蓝生日,赶紧来腿个更新,表明我还在坑里,没有走!!

蓝河河生日快乐!!(づ ̄3 ̄)づ╭❤~

——————————————————————————

14、女主,你这样是要被换走的你知道吗?

                                                           ——From 蓝大大穿越日志

       武林大会召开的城镇名叫乌梨城,离都城不远也不近,那里位于通商要道,常年人声鼎沸,是个热闹的城镇。魔教的商业领域中当然少不了住宿,目前江湖上最有名的客栈“月恒客栈”,不巧正是魔教旗下。蓝河带着左护法春易老和右护法笔言飞直接冲到了乌梨城的月恒客栈。根据蓝河知道的剧情,苏玛丽和周泽楷正是在月恒客栈第一次见面,而蓝河想要借助这一剧情,混到主角团队里去。

 

       武林大会开始三日前,一个带着面纱身着红衣的少女来到了月恒客栈,正在柜台后面打扰账房小弟工作的蓝河,一看到这个少女进来,眼睛就蓦地一亮,来了来了来了,马上好戏就要上演了。因为武林大会的关系,目前在月恒客栈吃饭住宿的大都是慕名而来的江湖侠客,但其中也不乏贪图美色又狂妄自大的人,在喝酒聊天中,就开始对传说中的武林盟主之女进行妄想,没一会儿各种令人听了面红耳赤的三流言论混在酒气中回荡在客栈一楼。

红衣女子听着气得浑身发抖,猛地拍案而起,呵斥起来:“你们算个什么东西,还妄想能赢得武林大会?都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长什么样!”

既然是些不入流的人,自然也没得什么大肚量,听到红衣女子这么说,一个个也就吹胡子瞪眼地开始吵起来。

“瞧不起我们?老子倒要看看你个小妮子又有个什么能耐!”为首的那个一把抓住红衣女子的手腕,“哟,倒是挺细皮嫩肉的,要是能陪大爷我一晚,就饶了你,嗯?”

“放开我!”红衣女子想要挣脱,但是显然没能成功。

蓝河躲在柜台后面,一边磕着瓜子一边脑内倒数:“三、二、一,来了!”

“嘭”得一声,旁边飞来一个茶杯砸在混混头子脑袋上,茶杯被砸得粉碎,混混头子的脑袋自然也好不到哪儿去。

“嗷!”混混头子哀嚎一声,放开抓住女子的手捂住满脸血的脑袋,“谁!是谁!给老子站出来!”

 

     “是我家公子。”角落的一桌三人站了起来,虽然衣着普通,但是一看便气势不凡。说话的是站在左边的人,微微笑着,看起来温文尔雅,但腰间佩剑却显示出这人也是个练家子。中间那个冷着张脸,眼睛盯着混混头子,什么都没说却让混混头子感到背后一凉。右边那个带着一脸的不耐烦,环着手靠在墙上。

“你、你们多管什么闲事!”混混头子虽然看出这三人不好惹,但是被砸了一下始终咽不下这口气,仗着他这边人多,也就不管不顾地杠上了。

“见到有人欺负人家姑娘怎么可以不出手相助呢?更何况……”一直在代表他们家公子发言的那个人敛了笑容,“你们太吵了,什么时候月恒客栈开始接待起你们这种货色的客人了?”

“你!给我上!”被这么一激,混混头子也气血上头,拉着兄弟们就开始动手。

其结果显而易见,不到十几秒,全部扑街。

在这过程中,客栈其他客人早就跑得没影,客栈内一片狼藉,而红衣女子则在一边惊叹那位公子帅气地英姿。

蓝河吐了一地瓜子皮,翻了个白眼:行了行了,知道你稀罕周泽楷了,下一个。

“别吐槽了,该你出场了!”蓝桥春雪提醒道。

蓝河赶紧拍了拍衣服,一边鼓掌一边从柜台后走出来:“好一出英雄救美,三位大侠武功拔群,让李某大开眼界,只是,小店的大堂被砸成这样,不知几位该如何收场?”

“抱歉……赔…多少?”一直没有说话的周泽楷,此时终于开口。

“一百两银子。”蓝河淡然地狮子大开口。

果然,三人面面相觑,都是一副为难的样子。

“这银子我来付,”红衣女子站出来,“感谢几位公子搭救,事因我起,理应由我承担。”

“这……”蓝河装作犹豫了一下,然后笑了,“几位都是侠肝义胆之人,在下很是欣赏,我月恒客栈不差那几个银子,几位可否赏脸与在下交个朋友?楼上雅座请?”

 

        蓝河带着四人上楼进了包厢,吩咐小二准备了些菜和酒,几人便聊了起来。

“在下月恒客栈东家,李富贵,不知几位大侠名讳?”

“周泽楷。”

“我们俩是公子的护卫,我叫江波涛,这边这个是孙翔。我家公子是来参加武林大会的。”

“果然如此,周公子相貌堂堂,武功高强,定能在大会上拔得头筹。”蓝河举杯向周泽楷敬酒,他必须得和周泽楷一行搞好关系,虽然暗中操作帮周泽楷挡过那一劫也是可行的,但是如果能跟在周泽楷身边,光明正大地防止周泽楷作死是最好的。

“过奖。”周泽楷回敬。

“月恒客栈闻名遐迩,可是背后东家却鲜少耳闻,没想到能有幸见到李公子,今日一见,李公子果然是年轻有为啊。”周泽楷一行代表发言一向是江波涛。

“哪里哪里,在下更羡慕公子你们啊,能有一身好武艺,肆意江湖,在下愚钝,私塾上了没几天,想着练练武,到头来却没得那个好天分,勉强在逃跑时能用上,若真是遇上要打斗的场合,那就只能……呵呵。”蓝河一脸遗憾,全身心投入演戏,却没发现旁边的红衣女子突然转头看了他一眼。

 

       听着蓝河和江波涛这么客客气气寒暄来寒暄去,红衣女子终于忍不住了,插嘴道:“小女子这次给各位添麻烦了,为表歉意,敬各位一杯。”众人纷纷举杯。

“既然大家都已表明身份,我也不遮遮掩掩了,”红衣女子拿下面纱,“小女子姓苏名玛丽,正是武林盟主之女。”

“苏、苏小姐??”蓝河适时地表现出惊讶地神情。

“这、没想到能在武林大会开始之前就见到苏小姐,真可谓是缘分,是不是啊公子?”江波涛其实一直很奇怪周泽楷为什么突然说要参加武林大会,周泽楷不说,他只能认为是自家主子倾心于那个武林盟主之女了,这个时候遇到苏玛丽,他当然得给自家主子当助攻,便故意给周泽楷创造开口的机会。

“苏小姐,幸会……”周泽楷憋了半天,也就说了这么几个字。

蓝河和江波涛一同在心里扼腕,你这样是泡不到苏玛丽的啊你知不知道!!

然后,在接下来的谈话中,蓝河和江波涛左一个右一个帮周泽楷助攻,那叫一个心累,而孙翔……吃东西吃得非常开心。

 

        晚上,蓝河为几人安排了房间,送苏玛丽到她的房间后道了晚安准备离开,却被苏玛丽拦住。

“苏小姐还有事?”蓝河疑惑。

苏玛丽把蓝河拽进房间,“嘭”一声把门关上,然后把蓝河按在椅子上,上下打量一番。

这、这是要干嘛!!你不要不说话啊,这个气氛好诡异!!!

“下面我问你的问题,你一定要毫不犹豫地回答。”苏玛丽开口,非常严肃。

“呃,好……”蓝河一头雾水。

苏玛丽:“天王盖地虎?”

蓝河:“小、小鸡炖蘑菇?”

苏玛丽:“选择题三长一短选?”

蓝河:“最短?”

苏玛丽:“三短一长选?”

蓝河:“最长……”

苏玛丽:“全部一样长选?”

蓝河:“C!”

苏玛丽:“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蓝河:“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苏玛丽:“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蓝河:“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玛丽苏:“一人我饮酒醉!”

蓝河:“醉把佳人成双对!”

苏玛丽一把抓住蓝河的双手,激动不已:“你果然是穿越来的!同志啊,不方!你终于找到组织了!以后姐罩你!”

Excuse me??这什么神展开?!(#°Д°) 


TBC

评论(6)
热度(174)
© 猫与黑有缘 | Powered by LOFTER